星心

家族联姻(MA)

2

  第二天晚上,7点半,w酒家。

“不好意思哈,立波应该是还有工作没有处理完,等会就来了。”陈爸爸旁边的女人说到。

“哈哈,客气客气,亲家啊,我听说立波是心理医生啊,还挺有名气的!”张爸爸说。

“哈哈,过奖了,他啊就喜欢过这样的生活,我们也就随他了,他开心就好!”陈爸爸说。

假客套,这是张泽翼此时的内心,不过陈立波,这名字有点耳熟,好像是……

“不好意思,迟到了!”门口外的陈立波深呼吸,职业假笑,进来了。

“来了来了,快见见你张伯父,张伯母!这位是他们的儿子,张泽翼,快打一下招呼!”女人招呼着陈立波在自己旁边的位置坐下,但是陈立波却隔着一个座位坐。

有点尴尬。

“张叔叔,阿姨好。”出于礼貌,招呼还是要打的,但不包括另一个。

“嗯嗯,你好啊,听你妈妈说,你工作有点忙啊,要注意身体噢!”张妈妈笑着说。

“…她不是我妈妈,是我弟弟的妈妈,不过谢谢啊姨的关心。”陈立波脸上依然带着“微笑”。

“你,怎么说话的!”陈爸爸面露温怒。陈妈妈脸上也有点挂不住,但也劝着陈爸爸。

很尴尬。

“噢?心理医生?也是个酒鬼啊!同样是西装革履,今天顺眼多了。”张泽翼终于想起来了,他就是昨晚的酒鬼!

很显然,陈立波对这件事完全没有印象,他疑惑的打量着这位张泽翼。

“对了,立波不是心理专家吗,看一下泽翼,看看他的性格呗!”张妈妈趁机调节气氛。

“那我就献丑了”陈立波看了一眼张泽翼,眯眼一笑,“张先生为人谦和,礼貌有加,工作上应该是铁面无私但是和蔼可亲的吧,不过私底下似乎有些幼稚,经常和父母撒娇吧?不知道对于爱情是什么态度的呢?”

“嗯嗯,泽翼他对我们就像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呢,他…”气氛烘托到位了…

“对于爱情,我是希望和我爱的人在一起的,所以联姻我是不赞同。”打断了妈妈的话。

“我们的想法很一致。”

可惜现实很残酷,两人对视,看到了对方的不满。

一阵振动,陈立波的手机响了,“不好意思,我还有事情要做,失陪了。”双手合十,走了。

“我送一下他。”张泽翼也离开了。

“哈哈,看来,孩子们也不喜欢我们这种饭局,让他们去吧。”

尴尬吗,心知肚明,但是没办法。

“陈立波”“看来我们是逃不过了,我看得出来,你也不喜欢,与其反抗,让他们重新安排,不如我们合作!”叫住前面的人。

“哦?你是说我们结婚,婚后也不干涉对方的生活?”陈立波停下脚步,转身眯起眼看着张泽翼。

“一言为定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