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心

谈情说案

由于本人喜欢看破案类小说,就想能不能也写一下,篇幅中长吧,不定更(希望我能想到好的例子),估计不坑,敬请期待😀😀


“救命啊,有人要杀我啊!救命啊!”新华商场的A出口里跑出了一个浑身染血的男人,他一边脚步虚浮的跑着,一边大喊救命,右手还捂着腹部的伤口。

“咦,烔完哥,那边好像发生了什么事啊!”金烔完和小雨刚从新华商场出来就听到了惨叫声。一眼望去就看到了受伤的男人,金烔完没说什么就走了过去,小雨也只能跟着。

“先生,先生你醒醒!听到我说话吗?先生…”受伤的男人没跑多远就倒在地上,一路上惹不少路人惊慌尖叫。烔完蹲下来看着受伤男子的情况并呼叫着他,一旁的小雨也是摆弄着男子的身体,测试着他的生命迹象。

“别跑!没钱还就以命相抵!别以为装死有用!起来起来!装蒜?看我不砍死你!”没有一会,一个拿着刀的男人追了上来,又有不少路人纷纷让开了道路。看到受伤男子倒地,他很不满意,用脚踢还扬言要挥刀。

“看来是失血过多导致昏迷不醒,你快打电话叫救护车和报警!我先给他止血。”烔完对小雨说,没有理会挥刀的男人。然后从手里的袋子里掏出一件纯白寸衫,撕开条状,一圈圈的环绕在受伤男子的伤口上。小雨也正在打电话。

“喂!你们不要多管闲事!不然你就死定了……”“我看你是死定了!”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,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男人带着蔑视的眼神看着持刀男人,身边还跟着一个带着面包帽的男人。

“你!你算哪根葱!去死吧!”“哼!不自量力!”说完两人打斗起来。持刀者也是急红了眼,拿着刀乱砍乱划,毫无章法。黑衣男子不小心被划了一刀。看到男人被自己伤到了,持刀者更是猖狂,仰头大笑,像是疯子。

“晸赫哥!你没事吧!”文晸赫冷哼一声,抬腿踢向持刀者,刀落下了,他的表情瞬间变得惊慌,很快就被控制住了。恰巧救护车也来了。

“junjin,交给你了。”junjin点点头就押着持刀者回警车。受伤的男人也被救护车救走,周围人逐渐减少。

“你的手臂流血了,要止血。需不需要我帮忙?”金烔完看着文晸赫说。

“……不用了,还有刚才的事谢谢了。还请你们跟我们的同事回S警局里录一下口供。”文晸赫看了一眼金烔完说到。金烔完点点头表示同意。

“唉,怎么就遇上这种事?那件衣服本来是庆祝你升迁庆祝的呀!”小雨有些抱怨。

“小雨,没关系了,况且…”金烔完自言自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先到这里,让我好好运粮一下,不急不催哈😊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