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心

五月之恋(rs)

就突然想写了。cp粉自己脑补的,也希望六渣哥哥也幸福吧。

文晸赫:

不知道什么时候心跳的好快,眼神总是追随着你,我跟自己说这段情没有结局,但是我还是想试试。

我知道你心里的人不是我,至少现在不是,但是只要在这三个月内与你有美好的记忆,就可以让我回味一辈子。

你说你暗恋的人在你那个时代,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结局,但是你只想无时无刻看到他,其实喔何尝不是呢。

虽然知道你最终还是要回去,纵使我有千百个不愿却不忍看到你躲在阳台落寞的样子,所以我陪你,陪着你寻找各种可能。

最后我找到了 原来穿越点就在我家后院的榕树,而且下一个时间就在三月之后的今天,我高兴更多的确是失落。在理智和情感的争执下,我选择了情感——隐瞒。

每次看着你吃我做的饭那么高兴,像小孩子一般,我便觉得心里满满的。帮你擦去嘴角的酱汁,很明显看到你的笑容僵了一下,马上又恢复,虽然我们嘴上都不说,但是一些东西已经开始蔓延了。

在这三个月我带你游玩了中国的景色,教你电子用品,学习了许多现代的东西,你的眼神充满了好奇、疑惑、惊讶、真是喜形于色。这正是你单纯可爱之处。

记得你在爬山的时候不小心摔伤了,不仅伤口发炎还发烧,足足三天才控制住伤势。我很心疼也很自责,为什么没有保护好你,同时一股无力感涌上心头。于是我把你送到最好的私家医院治疗,陪了你一个星期,无微不至。在某一天晚上看着你入睡,我情不自禁亲了你一下脸颊。也是从那时候你对我不像之前那么自然了,有意无意的躲避我。

最后你还是发现了我在说谎,这是距离三个月只剩三天了。你对我发了很大的脾气,责怪我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。终于我爆发了,我说出了对他的爱慕,我文晸赫跟申彗星表白了,那层窗户纸终于捅破了。那晚我们没有说过话,我知道我不该这么冲动,他的眼神中有迷茫还有一丝惊恐。他问我开玩笑的吧?我没有说话。

三天还是过去了,他要回去了。我没有说挽留的话,只是在前一晚给他发信息:明天我送送你吧。第二天他穿回了来的时候的古装。我们并排肩走着,很安静。

15分钟的路程我们走了30分钟,其实我多希望能长一点。终于还是到了,我牵了他的手,对他嘱咐,要注意安全之类的话,最后我给了他一个拥抱。

差不多到时间了,我微笑的说了一声再见。我们的眼眶里都饱含泪水,没有流泪。他看着我微笑用唇语说再见,没有声音。

我回头了,眼角的泪终于流下来了,酸涩的。也许我再没有机会见到他了。


申彗星:

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来到这里,我只想回去,因为那里有我喜欢的人。但是我不知道会无意中伤害一个对我用情至深的人。

我喜欢的人,他从没有对我说过喜欢,友情之上却恋人未满。我不知道这样的感情算什么,但是我觉得这样的感情也是没有结局的,因为他是我的王。

虽然如此 我还是想回去,只要时刻呆在他身边我就会很满足,所以我求文晸赫帮我查回去的方法。他有些犹豫但最后还是答应了。他人真好!

这三个月里,我过得很开心,文晸赫带我游玩了中国的景色,教会了我现代的东西,而且还很照顾我,给我做好吃的。那种感觉好像从没有过,心跳有点快,怎么回事?

喜欢?我有点喜欢上了文晸赫了?好像是的。他给我擦嘴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,那时候有惊讶也有尴尬。我喜欢的是文王是文王是文王,我不断的催眠自己。

好痛哦,爬山的时候摔伤了腿,幸好有他照顾我。嗯?怎么有个软软的温热的东西靠近?微微睁开眼喵了一下,文晸赫亲我了?心好像要跳出来了,呼呼呼。

那天之后我保持和他的距离,他眼神有些落寞,我的心有点痛。

原来他一早就知道回去的地点,我很生气,他为什么不告诉我?我第一次和他发脾气了,而他最后居然对我表白了!我的脑子一下子空白了,我问他是不是开玩笑,他没有回答。

两天没有碰面了,在回去的前一天他发了信息给我,说要来送我。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,酸酸的,像灌满了柠檬汁一样。

今天是回去的日子,我穿了来的时候的古装,他说你今天真美。我们走了30分钟到了榕树哪里。他第一次牵起我的手,说要注意安全之类的话,还要我把握机会去追求爱情。怎么办,我快哭了!

最后他给了我一个拥抱,微笑的说了声再见,便回头了。他没看到我已经流下来的泪水,是苦涩的。

也许我再没机会看见他了。


五月之恋:

我本要走了,彗星把我叫住了,问我那天说喜欢他的话还算不算数。我惊喜的回头看他,他脸上明显的泪痕,嘴角却是上扬的。这一刻我知道了,我的爱情要来了!我大步走向前拥抱着他,轻吻着他的泪水,是甜的。

我问他为什么不走了,他说在我说再见那一刻,他的心好像死了一般,他知道已经爱上了我。


文王:

我知道彗星喜欢我,但是我不能,身为一国之君我要顾及的东西太多了,所以我对他的爱视而不见。我们只是在我南巡时认识的,我欣赏他的才气,便招他入宫偶尔解闷,宫里的规矩不可以娶一个平民百姓。听说他有一段时日不见踪影的时候,我没有着急反而有些平静。或许我们更适合做朋友吧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