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心

为什么不打电话(短篇)

 第一次写短篇,这是我今天的一个经历,不怎么好的事情,有点伤心……所以文会有虐。

文晸赫,IBA硕士,神话公司的CEO。聪明机智,在接手公司时是一个烂摊子,但是五年来,经过他的管理,公司不仅解决了几个危机,而且成功转型,成为了一家新崛起的公司。但是这个人却是十足的“面瘫”,对人只有一副冷冰冰的表情。李珉宇,他的秘书兼好友是少数可以看到他身为人类的一面。自从申彗星来了公司以后,申彗星不仅看到了他人类的一面,简直是看到他孩童时期。
申彗星,神话公司策划部的老大,一年就从小职员升到了经理,从而有机会看到公司的大boss——文晸赫,也从此纠缠在一起。
 
“不是说放假吗,怎么也不打一个电话过来...”窝在米白色的沙发中嚼着爆米花的申彗星看着电视,眼神却不时地瞟着在茶几上的手机。
“切,不知道几天前是谁嫌人家电话给你,还把人家骂了一顿。怎么现在倒是想他打电话了?”损友金烔完添油加醋。
“死烔完,要你管!去陪你的珉宇吧!”说着离开了客厅,不经意顺手拿走了手机。
 
几天前
“彗星彗星,我告诉你哦,明天开始我有两个星期的假期哦!我知道你明天也要休年假,我要好好计划计划!我打算...”“够了!文晸赫,现在才6点啊!6点!我昨晚做策划书到12点才睡啊!等一下还要上班的,你想我死吗?!”一大早就被吵醒的申彗星连一句“喂”还没说,就听到文晸赫在那里滔滔不绝的说。
“额,宝贝你先好好睡,我要给你一个惊喜!这个假期一定让你终生难忘!哈哈哈...”彗星看着挂断的电话一脸懵逼。“这个傻兔子!”吐槽着他的上司,嘴角却是微微上扬。
 
“死文晸赫,怎么还不打电话来,今天到底会干什么呢?”想起文晸赫从他们放假开始就计划了。第一天他们去了蹦极,虽然文晸赫恐高,但是彗星在他身边他就勇敢一试了,虽然后来也是吐得不行,但是还是不错的。第二天他们去了潜水,手牵手在海洋里有这,只有两人心连着心,游泳的步伐都是一样的。“呵呵,上天入海都做了,还有什么呢?”彗星傻傻的笑。
叮铃铃,叮铃铃!电话响起来了。“哼!现在才打电话,不理你让你后悔后悔!”于是傲娇的彗星没有接电话。
但是如果彗星知道这个电话会让他内疚一辈子,他就不会那么任性了。
三次了,申彗星的电话响了三次,但是申彗星都没有接,他想第四次的时候就接。没想到这第四声的电话声不是来自他的手机,而是金烔完的手机。
“喂,珉宇啊,什么事?”烔完不管申彗星那幼稚的行为,接起来电话。
“烔完啊,彗星在不在?我打电话给他3次了,他也没有接。告诉他文晸赫出事了!”珉宇急切的说。
“什么?!文晸赫出事了?”烔完尖叫,把申彗星引来了。
“什么?晸赫,他,他出什么事了?”申彗星听到这句话立即把电话抢过来。
“彗星我打给你电话那么多次你干嘛不接...”
“别说废话,告诉我怎么了?”申彗星发飙了,不告诉他正事,在这里扯些没用的。
“...彗星,你听我说,晸赫他出车祸了!具体我也不知道,是路人看到然后送到医院才告诉我们的!”李珉宇说。
“他在哪里?我要去找他!”接近嚎啕大哭的声音。
在白花花的医院,在窗外看着在床上的文晸赫,眼泪不止的流。文晸赫身上插着十几条管子,液体进去,却没有让他的脸色稍微好一点。想到医生说他额头有撞伤,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后遗症,申彗星就一阵发抖。
3天后,文晸赫转到普通病房,却还是没有醒。申彗星也一直在病房等着。
第一天“晸赫啊,以后我再也不嫌你烦了,每天都给我打电话也可以。哦不,我给你打电话。”
第二天“晸赫啊,这一个假期还没过完啊,你说的惊喜呢?我等着呢!”
第三天“晸赫啊,你怎么可以还睡着呢,没事醒过来就好了...”
第四天“晸赫啊,我那么伤心,你舍得吗...”
第五天“晸赫啊,我知道你为了救那个小朋友才会这样的,不愧是我爱上的人,我为你自豪,但是你也要快点醒啊...”
第六天“晸赫啊,假期都快要过完了,你,你也该醒了吧...”
第七天“晸赫啊,虽然我不常说爱你,但是我真的是很爱你的,求求你快点醒,好吗...”
“好,彗,彗星。我...”听到声音的申彗星楞了一下,接着大笑,急忙起身找医生。
躺在床上的文晸赫看着申彗星,微笑了闭上了眼睛。
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
 
 
好吧,骗你的!
“喂!李珉宇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申彗星看到李珉宇有些不满。
“申彗星,你什么态度啊!我可是你的上司啊,懂不懂?”李珉宇呛回去。
“哼,我的爱人也是你的上司啊!”彗星不甘示弱。
时间突然静止了......
“说的没错!彗星永远是我的上司,李珉宇你懂不懂规矩啊!”文晸赫来了,手搭上了申彗星的肩膀。两人对视一笑,李珉宇只有摇头的份了。
“文晸赫,你的惊喜是什么?”文晸赫亲吻了申彗星的嘴唇“等一下你就知道了,先去吃饭吧。”申彗星一脸疑惑。
吃完饭,服务员递来一张账单给申彗星。“喂,文晸赫这餐要我买单吗?”文晸赫用餐巾擦拭嘴唇,点头。“哼,越有钱越小气。”申彗星生气的拿过账单“咦?这是?”“这是你买了我这颗心的账单啊,麻烦签字。”文晸赫凑到申彗星耳边说。
彗星的脸一阵红。走出了餐厅。一出门就听到了梦中的婚礼的曲子。文晸赫跟着走出来,手里拿着一对戒指。“申彗星,我不会说让你嫁给我,因为你不是女子,你是一个男子。所以我只会说:申彗星,你愿不愿意和我走完接下来人生?”“......”
文晸赫看着懵的彗星,走到他面前,拿着他的手把戒指套在上面。然后将另一个戒指给彗星让他也给他戴上。到目前为止申彗星还是懵懵的,萌萌的。直到感到嘴唇上湿润,才知道经历了什么。
“好,我愿意!”
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与祝福。
这么样,这个假期是不是让你难以忘怀?
——这样的难忘我宁可不要!
放心,没有下一次了。
——你敢再试试!我都不知道我有多担心......唔
呵呵,你话太多了...
 
从此以后,这两位每天都会煲电话粥,电话费都不知道花了多少,但没办法谁叫这是位有钱的主。Who care!
当然结局还是好的!这篇文希望大家喜欢!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