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心

谈情说案

“晸赫哥,听说我们组的老法医要退休了,所以调来一位新的法医,听说还挺年轻的。还有法证那边也是从H局调来了两个精英。”junjin对着正在看文件的文晸赫说。文晸赫翻了一页,也没抬头说:“嗯,局长有提及,还说等一下一起吃午饭互相了解一下。”“我们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,管他是谁。”文晸赫看了看手表,站起身说“快中午了,走吧去看看新人。”

S局的一楼饭堂,一张大圆台上坐着6个人,文晸赫一直在看手表,不耐烦的表情很明显。“哼!就这么不守时吗?”“算了,他们也是才调来这里,总要有手续和工作上的交接,肯定是要多一些时间的,再等等。”有些苍老但沉稳且有威严的声音压住了在场人的不满,有这种力量的也只有局长了。

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刚刚和老法医聊久了,所以迟到了。李局长。”“哦,烔完来了。”

“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新来的法医金烔完。他可是个高材生啊!”李局长站起来拍了拍烔完的肩膀,笑眯眯的说。“局长客气了,只是一个新人,还请大家多多关照。”烔完摆摆手说着。

“这,这不是…”“你?”文晸赫微微皱眉。

“很惊讶吗?文sir?”“没有,这世界的可能性本来就很多。欢迎你加入。”文晸赫主动伸手握手。“那就多多关照了。”握上文晸赫的手。

没过多久,法证的两位也来了。“李局长,来晚了不好意思啊各位。我叫李玟雨是H局调来的。”“没事没事,快坐吧。”

李玟雨很热情,就想见到了很久不见的朋友一样,相反旁边的申彗星就有些拘束甚至惊慌了,有那么害羞吗,文晸赫心想。而且他的眼光从一进来就没有离开过金烔完。金烔完也对上申彗星目光,一切平静。

见彗星没什么反应,李玟雨戳了戳他,彗星才回神。“啊呃,我是申彗星,H局调来的,请多关照。”眼神还是没有从金烔完的身上移开。

金烔完微微低下头说“我叫金烔完,新来的法医。”文晸赫和junjin也自我介绍了自己。

见面会就在这午饭中结束了。

“申彗星!你进来一下办公室!”李玟雨叫申彗星进办公室锁上了门。

“彗星,你怎么回事?从中午开始就不太正常。而且这份报告的数据,这么明显的错误!这绝对不是你的工作水平!”李玟雨气愤也无奈。申彗星虽说是他下属,但也是名义上,私底下他们可是铁友。好朋友情绪不对他怎么可能察觉不到捏,这是不说罢了。“额对不起我马上改!我没事,可能是有些不适应吧。”申彗星看了看报告说,眼神避开了李玟雨。“唉好吧,你先出去吧。”

六点半,三大部门的人各自从ABC门口出来,聚集到地下停车场。

“彗星啊,我说你和我一起住不就好了吗?干嘛还要自己找房子住呢?多费钱啊!”李玟雨

调侃彗星。“有你在感觉会…嗯很奇怪?呵呵,开玩笑。你知道我不习惯。”李玟雨做势要打彗星。

“切,你这家伙…咦是金法医啊!”一转头看到了金烔完。“hi,李sir。”金烔完听到招呼声也走了过来,“叫我玟雨就好。”“好滴,叫我烔完吧。”“烔完,你也叫我玟雨就好。”“听说你们是从别的地方调过来的,在这边有找到地方住吗?”烔完问玟雨,眼神却看着申彗星。

“哦我还好,之前有一处房子在这边,彗星就…”“我已经找到了。”玟雨还没说完,彗星就答话了。“…那就好,我就先回去了。”接着烔完就走向他的车。

“你的房子还要三天才可以入住,那你这几天住哪里?我送你去”玟雨和彗星也坐上了车,玟雨开车问道。“就三天随便吧,不然开个房也行。”彗星很随意的说。

“…算了,这三天本大爷好心收留你吧!”玟雨皱了皱眉头随机就笑着说,“免得你被那只野狼叼走了。”申彗星没有回话,只是点点头。便闭着眼睛靠在后椅上。车内瞬间安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封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