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心

谈情说案(3)



叮叮叮,叮叮叮。早上7点的闹钟很负责任的工作了。在镜子前摆弄头发的李玟雨对着房间大叫:“彗星!起来啦!已经8点啦!”

“唔~什么?7点半?呀!!!”申彗星蹭的一下坐了起来,眼睛还没睁开就开骂:“李玟雨你怎么也不叫我啊!!要迟到了!”顶着一个鸟窝似的头发换衣服。

“嘻嘻嘻”李玟雨很不厚道的笑出了声。“那个彗星啊,你看看手机吧。”彗星疑惑着,果然骂人的爷爷上线了:“你大爷的!耍我很好玩吗?现在才7点啊!7点!”

“没事,今天早点去留下个好印象嘛!”在李玟雨的各种哄骗和食物诱惑后,申彗星才平静下来。

铃铃铃,两人的手机先后响起,显示的都是警局——看来有案件了。

“今天早上6点半的时候,有位阿姨报案说她的雇主儿子何星躺在床上一动不动,叫也叫不醒。因为何星昨晚有嘱咐说今天有个很重要的活动要参加,务必让保姆李雪在6点时叫醒他。保姆见叫不醒,而且身上凉凉的,于是探探他的气口,才发现何星已经没有了呼吸。”

安保人员对着文晸赫和junjin描述情况。文晸赫点点头,“junjin,你和那位保姆录个口供;Sam,通知法医和法证。”

“来了来了,这是案发现场?大家干活吧。”李玟雨,申彗星和其他法证人员也来了,他们都带上手套,准备现场采证。

没过一会,金烔完和他的助手东海也来了。对着文晸赫示意后也开始了他的工作。

“我们探过死者肝温,推断已经死亡了4到5个小时,也就是他在今天凌晨的一二点死亡。表面上看嘴唇紫青,脸颊苍白,有可能是中毒死亡或者是有什么疾病发作导致猝死,进一步的死因要带回去解剖。”金烔完一边脱下手套一边说。

“刚刚问过李雪,她说今天是何星的生日,所以他和他的朋友一起出去庆祝,晚上将近一点才回家。他有点醉,让我倒点水给他喝,而他有心脏病我就拿了心脏病的药给他,喝完后他让我今早6点叫他,然后他就回房间睡觉了。”junjin和文晸赫复述李雪的话。

“嗯,对了何星的父母呢?”“根据李雪的话,何星的父母因为有要事要去美国半年,上两个月就出国了。”文晸赫点点头。“Sam,你等下去查查出入境记录,看看是否属实,junjin你再问问李雪当天和何星一起的朋友的信息,告诉她最近不要出远门,随时可能要她协助调查。允浩你去查查何星的经济,感情以及人际关系的状况。”“yes,sir。”

“李sir,申sir有什么发现吗?”文晸赫掉头去问正在采证的玟雨和彗星。

“别叫我李sir,多生疏啊,叫我玟雨就好。我们在何星和抽屉里发现了一张生日贺卡,一封情书,应该是何星自己写的,不过生日贺卡上有水迹 ,像是酒类的液体。我们会回去验证一下。”

“除此之外,还在何星的上衣口袋中发现一条手链。而且在抽屉里发现了一张照片,里面有个女孩的左手上正好带着这条手链。所以在何星死之前有见过这个女孩。其他的还在收集。”彗星拿着照片和手链对比给文晸赫看,然后装进了证物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才发现要写一文脑洞开太大了,为所以的写手致敬!!

感冒了好难受π_π,不过还是会努力填坑滴,加油!


评论(2)

热度(11)